阿展

本人混的圈有点杂哈

浅坑和退坑可能是常事,然后就是写文不是很勤,因为文笔不是太好本人也比较懒,写文大多数的原因在于满足自己娱乐啦。

所以慎管哈

/ph、喜羊羊、哈尔的移动城堡、漫威、时团、万圣街/都是本人喜欢的,谢谢啦

和哈尔的小日常

  原官cp   

  苏菲 x 哈尔

  战后小甜甜的生活日常

  

  

  文笔不太好,写给自己娱乐的啦~

  

  

  

  

  

 -------------------------

  

  苏菲和哈尔还是决定不待在原来的小镇了。

  

  苏菲和哈里站在城堡的阳台上,风很大,把两个人的短发纠缠在一起,透过暖烘烘的太阳光,可以看到他们的侧脸,很明朗很舒服。

  

  “为什么呢?”

  

  哈尔温柔的声音就像阳光一样,总是像棉花糖那般填满苏菲自卑又敏感的心。

  

  苏菲垂眸思考片刻,转而对上哈尔海蓝色的眼镜,涨红了小脸蛋,说:“我总归要勇敢一点的。就像妈妈和妹妹那样!你看,我听你的话放弃了爸爸的帽子店,大家都在说我不一样了。哪里呢?我现在明白了,因为我喜欢开花店的感觉,每一个从我这买花的人我都能感觉得到他们的愉悦,我感觉,这是一件对我对大家都有意义的事情。”

  

  哈尔看着苏菲粉红的小嘴唇开开又合合的。心底忍不住地瘙痒着。含着笑意问着眼前可爱的恋人,打算逗逗这个小姑娘:“那这又和你要离开小镇有什么关系呢?”仟细的手扶上苏菲的短发,揉了揉。

  

  又暖又软,哈尔这么想。

  

  “当然有关系了!我要勇敢,就不只是开花店这么简单,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见见更多各形各色的人,那样多有趣啊。”苏菲的眼镜里亮亮的,就好像是下面正在缓缓倒退的湖泊一样,波光粼粼的。

  

  “那我们就一起,在你的花店对门,我把魔法店放那,就交给马鲁克好了,我来和你一起。”

  

  哈尔付身把苏菲吹乱了的头发别好,热乎乎的呼吸交织在一起,打乱了哈尔心底最后一根防线....

  

  

  /亲亲啦

  

  

  

  

 先试试水?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