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展

本人混的圈有点杂哈

浅坑和退坑可能是常事,然后就是写文不是很勤,因为文笔不是太好本人也比较懒,写文大多数的原因在于满足自己娱乐啦。

所以慎管哈

/ph、喜羊羊、哈尔的移动城堡、漫威、时团、万圣街/都是本人喜欢的,谢谢啦

和哈尔的小日常

  原官cp   

  苏菲 x 哈尔

  战后小甜甜的生活日常

  

  

  文笔不太好,写给自己娱乐的啦~

  

  

-------------------------

  

  卡尔西法还是回归旧职了,自从苏菲来到这个家后卡尔西法每天吃的东西都变多了。

  

   “这个家还得靠我才行~”卡尔西法边嚼着鸡蛋壳边插着腰(虽然它并没有),幸亏没鼻子,不然可能戳到天上了都。

  

  家里的东西还是搬家后的样子,小小的很温馨,大家都喜欢这样的感觉。唯一表示不乐意的哈尔一直认为苏菲应该每天晚上和自己睡才是,退一万步来说也应该把房间放在二楼的,至少可以方便自己行动/bushi。

  

  “为什么啊?难道你们这里的夫妻没有同床共枕的习惯?”

  

  哈尔有点不解,他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还在的时候可是总是把他赶出房间一起睡的。

  

  他一边煎着鸡蛋和培根一边问,滋滋啦啦的油渍声还混着卡尔西法懒洋洋的呼呼声。

  

  它总是像个小孩一样。

  

  “什么夫妻?!没有!不是!我觉得少走楼梯会方便很多。你在想什么?!”

  

  苏菲一听到“夫妻”这个词就满脸通红,手上包扎鲜花的动作一下子就乱了步骤,几朵掉到了桌子下面,叫在一旁和马鲁克疯玩的宾叼走了。

  

  哈尔就算没转过身去就能看到苏菲红彤彤的小脸蛋正用幽怨的眼神瞪着自己,胸腔底下的笑意不断溢出来,闷闷的,抓得苏菲心痒痒的。

  

  叫一边的马鲁克把荒地奶奶推到桌边,准备准备盘子就可以吃早饭了。

  

  然后端着平底锅偷着走到苏菲身后,把自己的脸塞进苏菲暖烘烘的脖颈间,真诚地说:“我还能想什么?我的心里全是你,它是你的。”

  

  然后就惹来了苏菲的小猫挠和马鲁克抓狂烦躁的叫声。

  

  “哈~心情愉悦~”哈尔眯着眼睛开心地说。

  

  

  苏菲红着耳根子并没有再理会哈尔,后者识趣地把食物都倒进每个人的盘子里,伴着还在滋啦的热油,荒地奶奶睁大了眼睛发出了一阵感叹的声音。

  

  “看起来真是美味呢”荒地奶奶一边将鸡蛋往嘴里塞一遍夸赞道。

  

  哈尔看着苏菲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马鲁克见状在一边补充道:“其实多亏了苏菲,自从她来了之后我们伙食都变好了,哈尔学了好多东西,至少不再只会煎鸡蛋培根了。”

  

  哈尔憨憨地笑出了声,接过了苏菲手里已经包装好的鲜花,放在一边的小篮子里也跟着苏菲入座。

  

  “那是,那可是苏菲啊,哈尔的女朋友~”

  

  

 ------------------

  早饭过后哈尔就和苏菲去到花店了,有客人来的很早,已经在店门候着了,得加快手里的活才行。

  

  苏菲对每个人都很热情,即使有些女孩子并不是为花来的。哈尔出于礼貌也回应着她们,不过浅浅地笑了笑,道了声她们对花和他的夸赞,然后拿出以前哄小姑娘的手段打发掉她们。幸运的是大家都还算理智,被哈尔迷到后便满足地离开了。

  

  苏菲实在是经不住哈尔对待这些情感游刃有余的样子,明明对着自己时脸红耳朵红的。擦着笑出的眼泪,转身拍着哈尔的胸脯,打趣道:“还是哈尔先生有本事,不然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些女孩们。哈哈哈”

  

  哈尔不太好意思面对这个话题,一般的女孩不都会吃醋吗?是有些愧疚在心底的。他低头抓住苏菲的小手,别开通红的脸,压低声音回答道:“别说了,苏菲......”还不停地撇着眼睛观察苏菲的情绪,小心翼翼地样子真的有够可爱的。

  

  “蹼,好了,不逗你。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没事的,我又不是那种小气计较的女生。”

  

  

  苏菲把哈尔打发到里屋去包装鲜花,后者也只好乖乖照做,只不过走前趁她不注意低头偷了个腥。

  

  好了现在轮到苏菲面红耳赤了。

  

  

  


  

  

------------------- 

  

  

  

  卡尔西法最近粘苏菲的紧,原因有一大部分是自从大战后哈尔和苏菲真真切切确定关系后变得格外的油腻,每天都讲着一些令人羞耻的话,让它觉得好些陌生。

  

  另一部分就是卡尔西法觉得自己最近好孤单啊,马鲁克和宾成了好朋友,出了工作的时候他就很少和自己讲话了,苏菲和哈尔把花店经营得很好,甚至名声传到了些贵族小姐那里,店里很忙。

  

  所以说白天大部分时间里卡尔西法都只能和荒野奶奶干等眼,整天听着“帅小伙”发愁:“马鲁克有了新朋友就忘了旧朋友是吧?能不能回来把这个老太婆打发走!”

  

  卡尔西法不喜欢荒地奶奶是家里面大家都知道的事,唯一和自己可能站在一起的哈尔最近脑子长到苏菲身上了,苏菲说留下他就说留下,这让它很是苦恼。

  

  至于是到底为什么呢?

  

  

  

  

  哈尔在很小的时候很固执,做过很多不可理喻的错事,其中一件就是青春期的哈尔纠结于没有心脏的自己究竟能否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

  

  老师曾和他提起过什么是爱情,那是她第一次爱上国王的时候。她告诉哈尔爱情就是愿意交付真心给对方,让心脏完全被这个人给填满。

  

  可幼稚的哈尔极不认可,为什么一定要有心脏才能爱一个人呢?为什么一定要将心脏填满爱人才行呢?

  

  因为哈尔没有心脏,他既然把它交给了卡尔西法,就不能言而无信地要回来,他相信没有心脏的自己也可以好好地爱一个人。而且这世界这么大,心底应该不止有恋人才对,他有很大的志向。想拯救战乱不安的世界,想给世界上有爱的人们一份宁静的生活,至少不要像爸爸妈妈一样,因为战乱而失踪,因为战乱而分离。不愿拆散有情人是那时哈尔对爱情最大的理解和尊重。

  

  于是哈尔变得很花心,招惹过很多很多的女孩,但由于漂亮的脸蛋和优越的身材,以及不同于常人的优雅和绅士风度让他收到很多“好评”,甚至惋惜无法与他产生关系产生交集。

  

  哈尔很陶醉其中,逐渐迷失了自己。是的,他就是那是招惹了荒地女巫,也就是现在的荒地奶奶。

  

  

  她很烦,反正卡尔西法不喜欢这样不自爱没有节制的,总是做出逾越行为的姑娘,而且她的身上总是有一股古怪的味道,让它感到十分不安,总之,卡尔西法就是讨厌她。

  

  之前她还在和哈尔谈恋爱的时候他不好说什么,现在没有顾虑了,因而整天把情绪写在了脸上。

  

  


----------------------

  

  哈尔摆弄着手里的花,想起昨天晚上卡尔西法对他的抱怨,不禁回忆起有关于荒地奶奶和这段时间以来和苏菲在意的经历。

  

  

  “苏菲...真的是个值得被爱的好女孩啊......”

  

  之前老师对他要求的事情很让他苦恼,他一直以来都是极厌恶战争的,这和老师的意愿完全背离,他不愿再见到她,准确点来说是不知如何面对她。

  

  浑浑噩噩地见证每一场因为炮弹而产生的炮火让哈尔越来越厌恶有心而力不足的自己。

  

  “真的无法改变了吗?”

  

  

  

  

  其实并不是的,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自己的懦弱。他不敢面对每一场烂尾的没有感情的恋爱,不敢面对曾经信誓旦旦的关于没有心也能恋爱的承诺,更不敢面对于自己思想有矛盾和冲突的老师......

  

  

  但自从苏菲误打误撞闯入了他的世界后,就打破了这层膜。

  

  “是的,你应该学会坚强和独当一面的,学会接受现实,再去勇敢地解决他们。”

  

  

  

  所以自打哈尔真正领悟和理解透彻时,他就知道自己是离不开苏菲了,她总是用自己的方式去鼓励去引导哈尔这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如何去做一件正确的事,她的身上总是有着自己值得学习的东西,它们总是包裹着着像阳光一样的温暖,像曾经初遇的卡尔西法一样......

  

  emmmm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比喻,很奇妙的感觉。

  

  至少哈尔是这样想的。

  

  

  所以坦荡地面对过去的错误,勇敢地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承担起自己所志向的东西。

  

  比如说荒地奶奶,比如说阻止战争。

  

  苏菲教给他的实在有太多,被她深深地吸引是必然的趋势,这是哈尔愿意更深入了解苏菲的开始,是崇敬是崇拜。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自己的情感越发地复杂。他变得开始有些焦虑和紧张。他发现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当初混沌的状态。他开始对着苏菲脸红,明明没有心脏胸腔却感觉跳动地剧烈,他想伸手。但他怕这不是爱情,因为他并没有老师所说的心脏,他怕又像之前其他女孩子一样,他交给不了她们自己的真心,也交给不了苏菲他的心。可是他明明想和她在一起......

  

  

  好乱!!!!

  

  怎么办......

  

  

  

  不过这种矛盾焦虑的情绪并没有维持多久,估计是无师自通,哈尔勇敢了一回。趁着外面复杂纷乱的环境,吐出“是你让我找到了活下去的原因。”而苏菲就是那个原因。

  

  于是解决掉战争的事情后两人便都无言地了解啦对方的爱意。

  

  

  “啊~看吧,没有心脏也是可以爱别人的。”

  

  “是的,当然也可以爱你自己的。”

  

  

  

  

  

  

  

  

  

评论(2)

热度(2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